多坑杂食,偶尔吃拆逆,刀剑乱舞宗三是大大大大本命,我就是宗三美人的狗!!!(?)

© 冯白昭
Powered by LOFTER

【鬼白】你到底爱不爱我?

  一发完,蜜桃真纪视角。

  

  蜜桃真纪真的觉得最近自己特别倒霉,甚至已经到了一种天怒人怨的程度,现在出门她必须带着伞和穿平底鞋,因为她已经遭遇了好几次出门必下雨,公交必晚点,平地必摔跤等等的大无语事件。

  

  因为各种各样的乌龙,蜜桃这个月的全勤奖连边都没摸到就已经飘走了,好在她的主管上司是白泽,人很随和不会严厉的扣钱,有时候还会帮助蜜桃真纪搪塞过去,帮了她不少忙。

  

  每次到这个时候蜜桃真纪都在想,幸好自己待的是b组,要是a组的话,这个月可能真的要赔钱上班了。

  

  蜜桃真纪的部门分为a组b组,虽然都在一个部门,但是相关工作完全没有交集。蜜桃真纪在的白泽b组属于研发部门,而a组是产品运营部门。两个部门因为办公室在对面,于是就很草率的被分为产品部的ab组。

  

  蜜桃真的很想敲敲大老板的脑壳问问他,分组的时候真的没考虑过把这俩神仙组长分配到对门会造成怎么样的严重后果吗?

  

  a组的鬼灯组长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b组的白泽过不去,换句话来说,他俩明晃晃的死对头,因为运营组要考虑到成本,数据,销售渠道等金钱有关的问题。已经和研发部门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架了。

  

  每次不是鬼灯骂白泽为什么不省点用钱,就是白泽骂鬼灯黑心东西压榨劳动力,这俩常常会被各自的组员扛回办公室。

  由于组员的气都被两个组长出了,所以目前两个组别相处起来还是很和谐的。也就是在和对面组好朋友的聊天中,蜜桃真纪了解到,原来他们的冷面上司是个D大毕业的高材生,甚至硕博连读。

  

  蜜桃突然想到白泽也是d大的毕业生。天啊,这俩不会是之前就认识吧,那可算是从五六年前就积攒下的矛盾啊。

  

  她怀疑是白泽撬了鬼灯的女朋友,越想越觉得合理,毕竟这很符合白泽花花公子的人设。

2. 

  他们的公司倒是不经常加班,所以蜜桃真纪收到白泽的电话时还有些纳闷,从白泽的语气中能听出确实是很重要的事情。蜜桃真纪赶紧停掉正在看剧的电脑,打了个车就出发了。

  

  白泽果然没有骗她,确实是出大事情了。第一次他们做研究的时候收来的草药是好的,提取出来的成分效果很不错。仓库管理因为偷懒只上报了一车,其实到了五车左右,投入生产后才发现后续送来的草药都是以次充好,已经有顾客使用过后发生了严重的过敏反应。

  

  他们研发组被拿出来挡枪,出现了这么大的重大纰漏白泽直接被辞退,并且运营组如果不能很好的公关的话也滚蛋走人。

  

  昔日的打闹消失了,蜜桃真纪常常能看见两个组长凑在一起思考对策和补救方法。

  他们两个的合作总是有莫名其妙的默契,就像是长在了对方的脑子里一样。

  

  幸好事情没闹很大,发现的很快还能补救,追回了所有商品后大家都轻松了一口气。

  回来的时候却发现白泽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整整齐齐的扔在硬纸板盒子里。上面丑陋的小猪图案还是茄子和唐瓜一起画的。

  

  这让轻松下来的氛围多了一些沉默,最后还是阿香提出白泽离职前大家聚一聚,庆祝一下事危机圆满解决,也祝愿白泽飞黄腾达。

3. 

  红蓝闪烁的灯光晃得蜜桃有点眼晕,她想出去透透气,在快走到厕所拐角处的时候她忽然发现有个背影很眼熟。

  

  结果刚跟过去就听见了一个很耳熟的声音说“你踏马的到底爱没爱过我啊!”

  声音真的很耳熟,熟到蜜桃真纪一下子就猜到了是谁,她一边默念对不起一边偷偷的往墙后探头。

  

  他nn的,果然是那个花蝴蝶白泽,只是,他对面那个,怎么看怎么像是....

  

  好像听到了蜜桃真纪的OS,白泽对面的那个人把头偏了偏,脸从阴影里露出来。

  

  鬼灯正脸露出来的时候,蜜桃真纪还是有些意外的,只见他低头跟白泽说了些什么,然后蜜桃就听见:

  

  “你他妈爱我你怎么不说啊!!!”

  

  紧接着,蜜桃看见他们的前组长白泽把鬼灯组长抵在墙上,搂着他的脖子跟他kiss。

  鬼灯也没有反抗,他任由着白泽亲他,一只手环着白泽的腰,另一只手按着白泽的头让他亲的更深。

  

  疯了!这世界疯了!!!

  

  忽然,蜜桃真纪发现了鬼灯睁开了眼睛,随意的一瞥却让蜜桃真纪后背发寒,激的她酒都醒了。

  她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他妈的会不会被灭口啊!!!!

  

终了.

  新做的饭,趁热吃@全栖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